PaBamimimi

【目前为止】整理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B站评论区 天天吃咸鱼 的 傻屌 脑洞合集。

*OOC有,二设有。

*关爱米斯达,人人有责。


黄金之风(剧场)沙雕脑洞合集

第十集:

1.

奶酪:哈哈哈你退场的样子真逊【然后模仿了起来】

小镜子:你还好意思说,你看你被火烧的时候的样子没比我好到哪里去!


第十一集:

1.

奶酪一边喝着饮料一边在片场外看着自己最后死亡的那个片段,调侃:“比起动画,最后一段还是觉得漫画里的自己更帅气啊,你说是吧伊鲁索?”

“你好烦啊,就不能先把身上的妆给卸了再说话吗?”

“啊,有一块皮掉下来了”

“……”

2.

杀青之后的奶酪闲着无聊,于是准备带着这副妆容去吓唬其他人。

【加丘的场合】

奶酪准备先缩小守在加丘房间门口,等加丘出来时瞬间变大。

然后……

奶酪瞬间变成了一座冰雕,并且还被大骂:“混蛋!你在干嘛啊?!!”

之后,冰雕一直持续到加丘走后又回来。

【蜜瓜的场合】

奶酪准备在蜜瓜认真看电脑的时候拍他的肩并且吓他。

然后……

蜜瓜没有半点被吓到的反应,反而一脸开心的吧电脑屏幕放到奶酪面前,问:“啊,霍尔马吉欧你对这个也感兴趣吗?”

之后,奶酪和蜜瓜一起认真看起了电脑。

【大哥和贝西的场合】

奶酪打算在大哥和贝西经过一丛草墩的时候突然变大跳出来吓他们。

然后……

大哥毫无反映的吐出一口烟,说:“霍尔马吉欧原来你还在这里啊。”然后一把把吓得踉跄倒地的贝西拉起来,“所以我是怎么说的贝西?嗯?”

“对,对不起,大哥,我还是太嫩了!”

“贝西啊贝西,你还需要成长啊!”

之后,奶酪和大哥和贝西一起吃了一顿饭。

【伊鲁索的场合】

和加丘那会儿类似,等伊鲁索走出来的时候瞬间变大吓他一跳。

然后……

伊鲁索被吓了一跳,并且迅速倒退回去。

冷静之后,伊鲁索探出一个头,看到奶酪正在大笑。

“你这家伙怎么还在这里啊!你不是杀青了吗?!而且你怎么还穿着这身恶心人的装扮啊?!!”

“哈哈哈哈当然是为了到处吓人看你们的反应啦!而且我觉得你的反应真的是最搞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家伙真有够无聊的,我就不信你连队长也吓过了。”

“正好借我个镜子用用,我去吓队长。”

“我不允许。”

之后,奶酪离开了。

【队长的场合】

队长收到了一个匿名包裹。

队长打开包裹,里面是一个盒子。

队长打开盒子,里面跳出一个惊吓玩偶。

玩偶瞬间被刀片扎成了刺猬。

队长看了看周围,没有人,于是把盒子和玩偶丢到了垃圾桶。

变小后在附近暗中观察的奶酪os:好险没有亲自去。

【切片组的场合】

因为切片组早就杀青不在剧场内而去了旅馆,所以奶酪不打算去打扰他们。

3.

因为杀青了之后无聊嘛,在剧组里转悠转悠的奶酪,偶尔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自己从未在剧组里见到过老板!这让奶酪起了兴趣,老板到底长什么样子呢?以这个想法为动力,奶酪就在老板的私人专用房前蹲了几天。但结果,完全没有看到任何人进出这个房间,房门也紧锁着。

“可恶啊,老板居然搞得如此神秘!我就不信老板这号人物是不存在的!”,这样想着的奶酪对老板的真实身份更感兴趣了。于是,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悄悄变小从门后里溜进去。既然是老板专用房,那么至少肯定也会有关于老板的线索,奶酪当时是这样的想的,但是!当他看到这个房间的全貌的时候,却惊讶的发现……

“这,居然是一间空房间!”

空空如也的房间里,地上只放了两张展板,分别是动画提及老板时所出现的老板形象。没错,当动画演到这两个部分的时候,剧组居然就放了两快展板上去!甚至连替身都没有!

“这,怎么可能……完全没用老板的痕迹……”

在巨大的震惊中,奶酪失望而归。

此时,一位老板的左右手兼小蜜低调路过,“已经提前把房间收拾好,放心吧老板,霍尔马吉欧绝对不会发现任何蛛丝马迹。”

←今天的老板暂时过着平静的生活

5.

想到一个梗……

奶酪和小镜子一起买了球看直播比赛,然后买输了。

失意之际,小镜子瘫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突发奇想:“话说霍尔马吉欧啊,你的替身名字是不是叫‘Little Feet’来着啊?”

“是啊,怎么啦?”

“要不要干脆把你的替身名改成‘Rabiit Feet’好了,嘿嘿,这样听起来感觉是不是会更幸运一点。”(幸运兔脚梗)

“…………那不如干脆也把你的替身名改成‘魔镜’好了,这样下次感觉就能以‘魔镜啊魔镜,这场比赛哪支队伍会赢?’为开头进行占卜了啊。”

“……”

“……”

“我看下次还是不要买球了……”

“还是直接去买个兔脚实在一点吧。”


第十二集:

1.

伊鲁索:助手,帮我把这集最后那个特写画面制成高清海报做九份,除了我这一份留着外其他暗杀组成员没人一份不要漏了。

伊鲁索拿到海报后发现不对:等等,为什么我的替身比我自己占据的画面还要大,摄像师你算计我!

2.

临近第十三集播放,在剧组里休息的小飞机和米4用下一集道具玩起了传接球。

被小镜子看到,“等等,他们传的那个东西,那个东西……不管是什么,我要定了!”(入戏太深)

“啊!伊鲁索!我才不会把‘这个’让给你嘞!史密斯航空!”

“啊啊可恶,性感手枪,快把‘那东西’夺过来!”

“镜中人!”

“咦,纳兰迦?他们在干嘛呢,伊鲁索也在?”闲着没事干的奶酪看到三个人闹成一团,忽而瞟见他们在抢夺的玩意儿,“喔~‘这东西’……有点儿意思,我也加入好了……小脚!”

…………

最后四人都被紫烟放倒了

(米斯达:为什么是四个人啊!)


第十三集:

1.

拍小镜子被忧郁蓝调打的戏的时候,场外奶酪一直在嘲讽“哈哈哈哈哈叫你平时不多锻炼,现世报了吧!”

2.

早上,茶哥走在路上,突然感觉自己踢到了什么东西,什么东西?茶哥一看,哦原来是在戏中充当忧郁蓝调断手的道具。茶哥拿起道具,觉得这道具做的还挺逼真的,触感也很真实,甚至让自己的幻肢隐隐作痛。不过道具可不能到处乱丢啊。

中午,茶哥去拿饭盒,突然,他看到放着饭盒的箱子里放着忧郁蓝调的断手道具……

晚上,茶哥洗澡的时候,一个东西从窗户那扔了进来,是忧郁蓝调的断手道具……

“到底是哪个倒霉玩意儿在针对我,等我把他揪出来,明天他就死定了!乔鲁诺,最好不是你弄的!”在澡堂的茶哥默念……

第二天,据伊鲁索的经纪人称,他一直呆在镜中世界里,不知为什么无论如何都不愿意出来。

3.

小飞机:喂,听说附近最近新落成了一个游乐园,哪天有空去看看吧?

福葛:唉,纳兰迦,你又不是小孩了,还会想去玩那些吗?

小飞机:少罗嗦啦,福葛!

茸总:我同意纳兰迦的意见呢,偶尔去放松放松的话,游乐园会是一个不错的释放压力的地方。

米4:喔喔,游乐园是吗?不反对啊!

小飞机:是吧是吧,呐,布加拉提,你也同意的是吧?!

布姐:嗯……阿帕基呢?

茶哥:无所谓。

布姐:那改天一起去吧,待会儿问一下特里休去不去吧。

之后护卫队一起去游乐园玩啦~然后非常巧合的遇到了暗杀小队~

镜子迷宫:

纳兰迦:喔喔,去玩吧,那个,镜子迷宫!

米4:一般来说不是应该会先去玩过山车吗?(指对面的过山车)

小飞机:但是过山车太多人排队了啦,不如想去镜子迷宫里玩啦!不如我们可以比赛一下谁出来的快啊!

米4:啊~感觉没什么意思啊,反正就是一堆镜子而已,纳兰迦你肯定没我快的啦~我还是去看看其他人玩什么吧……

小飞机:什么啊!反正你就是不敢吧!不管你了,我先进去了~先出来的人肯定是我啦!

米4:喂!喂-纳兰迦!不会吧,居然真的进去了……如果我比他晚出来岂不是很丢人?!反正迷宫什么的,一直靠右或者靠左走就行了吧?我一定会比你快出来的纳兰迦!

(进去之后)

(一直呆在镜子里吓人玩的不亦乐乎的小镜子瞧见了米斯达)

小镜子:喔~~那不是米斯达嘛~嘿嘿去和他玩儿玩儿~~

之后,小飞机先出来了迷宫,然后听到迷宫里不时传出米斯达的怪叫和枪声和镜子碎掉的声音。

跑进去一看,米斯达正在射击镜子,小飞机开启了嘲讽状态:喂,米斯达,不会吧你,那只是镜子啊米斯达!哈哈哈哈居然还有比我笨的人吗?

米4(怒):什么啊,有敌人!

小飞机(警戒):什么?!敌人?在哪里

此时小镜子已经悄咪咪的溜了,于是最终小飞机和米斯达都没有找到所谓的“敌人”,之后米4又一次被狠狠的嘲讽了一回。


第十三点五集:

1.

奶酪和小镜子不仅一起去喝酒庆祝跨年,而且之后还一起去了KTV唱歌……

【以下请脑补《恶役协奏曲》的调】

Y:我真的能允许吗?

H:没问题~

Y&H:伊鲁索~马吉欧~二人组!

Y:我叫伊鲁索 替身名叫镜中人~人啊人啊人啊人啊人~

镜中世界 我是无敌的~

半个身子拉进来~啦!

没有我的允许~

你无法随意进出喔!

H:老子的名字 霍尔马吉欧~欧啊欧啊欧啊欧~

把东西变得更小

我可是很在行~的~

只要变小了 就任我处置了!

目标是绝对逃不了的!

Y&H:就这样 就这样 能顺利处理吗?

H:还差一点点 过来搭把手

Y:一旦进入我的镜子里~

Y:你就肯定逃不掉!

H:小强已经~ 被完全困住了~

Y&H:瓮中之鳖的活儿~  拍死它就行了~

Y&H:伊鲁索!马吉欧!两人组!

Y:谁来动手呢~

H:当然你来啦~

Y&H:伊鲁索!马吉欧!两人组!

Y&H:这个组合解散了~

Y&H:除非对方解决了这些小强!

事后,伊鲁索非常后悔唱了这首蠢歌……

2.

闲着的奶酪和小镜子有一次在一起谈论起踢球的事儿。

奶酪:好不容易有空了啊,不如去踢球吧

镜子:上次买的球不是被加丘踢,爆了吗?又没有买新的,哪来的球给我们踢?

奶酪:不用担心,道具组那边不是有已经废弃的道具放在仓库里嘛,去借一个和球差不多大,圆的道具不就可以了?

镜子:这倒是可行,但是我可没想到仓库那边有这样的东西啊?

奶酪(用手比划形状):那种东西不正好有嘛,圆的,和球差不多大小的东西(笑)

镜子(看着奶酪比划的形状忽然明白了):你还真是天才,亏你想的到。

奶酪:那么就拜托你了,毕竟你的替身就是为做这种事而存在的啊(笑)。

镜子:等等,要说去仓库偷…不是,去借那个道具的话,你的能力不也很适合吗!

奶酪:这个嘛,因为最近总是随意进出剧场各地而被戒备了,所以就不是很好去啦。

镜子:你活该。

之后小镜子就顺利的把那个道具拿到了手,两人愉快的进行了一场二人球赛。再之后,他俩理所当然的被发现了他们擅自拿道具的大哥骂了一顿。

(不知在何处开车的兹凯罗打了个喷嚏。

萨雷:喂,打喷嚏的时候别对着我啊

兹凯罗:啊抱歉了,昨晚没睡好,不知道是着凉了还是落枕了,总感觉头有点隐隐作痛

萨雷:着凉了就该好好休息,喂我帮你请个假吧

兹凯罗:啊?!真这样的话就谢谢了啊)

3.

拍摄贝西和普罗修特拍摄时,贝西不小心被钓鱼线划伤了手指,血流个不停。

大哥:贝西啊,都叫你操作的时候小心点了。

贝西:大哥!对不起……

大哥(随身掏出创口贴和手帕):别说多余的废话了,赶紧处理一下伤口,把血止住。

然后大哥帮贝西处理好伤口后再继续开拍


第十四集:

1.

贝西:大哥!

普罗修特(走过来):有什么事吗,贝西?

贝西:啊,大哥!我只是在练台词……

普罗修特(吞云吐雾):好好练。

贝西:好的!

普罗修特离开了贝西的房间。

贝西(惊恐):大哥!!!!!

普罗修特(急匆匆闯进来):出什么事了吗,贝西?

贝西(挠头):啊,大哥,对不起,我只是想试一下用各种情绪表现台词……

普罗修特:小声点。

贝西:知知道了……

普罗修特走远了。

贝西(悲痛欲绝);大---哥--------!!!!!!!!!

随后普罗修特夺门而入,“贝西!给我到没人的地方练去!!!”

2.

贝西(声音沙哑):咳……咳,大哥……

普罗修特:贝西,你嗓子怎么回事儿?

贝西(不好意思):因为练台词……练多了就……

普罗修特(皱眉):贝西,我之前一直都说劳逸结合,要劳逸结合,你没听进去是吗?

贝西(对手指):咳,毕竟这次演出……很重要,所以我就想好好努力……

普罗修特:贝西,你又不是小孩子,做什么事都要懂的一个度,明天别练了,再练后天的戏都要搞砸,给我去睡觉!

贝西:我明白了,大哥晚安。


第十五集:

1.

大哥(说台词中):贝西,贝西,贝……(说太快咬到舌头了)

导演:卡!

贝西(递纸巾):啊!大哥,没事吧?

大哥(低头捂着嘴):没……没事

2.

大哥和布姐正在对戏,拍摄进行到大哥被布姐抓着不放,大哥也抓住布姐。

布姐(说台词中):你做好觉悟了吗?我……k咳咳哈啊!(被瞬间老化)

导演:卡!

大哥:抱歉,不小心手抖了。

贝西(心想):大哥难不成是故意的……

3.

米斯达突然哼着歌跳起了黑帮摇,然后贝西也加入了进来……

5.

剧组正在拍贝西钓米斯达的戏,贝西收线中……

米斯达(看到线钻进体内,即将要被拉走):呜哇啊啊!(慌张)

【这时,米斯达突然瞄到他的身边有一面镜子碎片。】

米斯达(迟疑了几秒):咦……?这里什么时候多出来了一块……

【没等米斯达反应过来,就被出现在镜中的小镜子拉了进去。】

伊鲁索:倒吊……镜中人!不允许除米斯达以外的其他东西进入!不允许Beach Boy进入!

【然后,伊鲁索对米斯达竖了个大拇指,马上又从另一面镜子出去消失了,只留下米斯达还在镜中世界。】

米斯达(勾住自己的鱼线已经消失,但还没搞清楚状况):咦?诶诶??!

【在外面感觉到鱼线突然断掉的贝西也没有搞清楚状况】

导演:卡!卡!卡!快去把那个捣乱的家伙(指伊鲁索)给找出来!以后给我看紧了!不要让那群家伙进来捣乱!快快快!!!

6.

暗杀组玩萝卜蹲

霍尔马吉欧:奶酪蹲,奶酪蹲,奶酪蹲完伊鲁索蹲!

伊鲁索:镜子蹲,镜子蹲,镜子蹲完贝西蹲!

贝西:萝卜蹲,萝卜蹲,萝卜蹲完大哥蹲!

普罗修特(满脸黑线):……

贝西:大哥!到你了啊!

普罗修特:贝西!暗杀组的娱乐应该是把人头当球……不擅自私拿道具玩也不对,至少也应该玩保龄球这种才对!而不是在这里过家家。

梅洛尼:你们再玩萝卜蹲吗?我也来我也来~蜜瓜蹲,蜜瓜蹲,蜜瓜蹲完加丘蹲!

加丘:(竖了一个中指后走了)

普罗修特:……

7.

玩微博:

热情企业  10-17

大家好,因为老板说要与时俱进,所以我开通了这个官方微博。虽然我现在还不太熟悉这些操作,但以后大家要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的话,欢迎大家来找!

(54阅读)

---点赞5---评论23---

反热情  10-18

辣鸡企业,赶紧倒闭吧!

|热情企业  10-18

|对不起,请问我们是那里做的不够好吗?

|我们会努力改进的!

|狮子与羊排  10-19

|回复@热情企业:别理他,他就是一个黑

|子。

|反热情  10-19

|回复@狮子与羊排:出现啦!傻x一号!

|狮子与羊排  10-20

|回复@反热情:你TM才是个傻x!

|拉链  10-20

|回复@狮子与羊排:不用去理他,举报吧

新生命诞生中 10-19

真是不错(笑)

|云烟缭绕  10-21

|话中有话?

拉链  10-20

应该支持。(赞5)

|看_飞机  10-20

|支持!

|狮子与羊排  10-20

|支持。

|新生命诞生中  10-20

|支持一下。

|云烟缭绕  10-20

|支持。

|性感枪手  10-20

|那我也支持一下

|反热情  10-20

|以上所有人都已si马

|看_飞机  10-21

|回复@反热情:有种出来单挑!

|云烟缭绕  10-21

|回复@反热情:哈唉,已举报。

|新生命诞生中  10-21

|回复@反热情:已举报(笑)

|性感枪手  10-22

|回复@反热情:哈?你是个什么玩意儿!

|感恩之死  10-23

|回复@反热情:收敛点,要被封号了。

性感枪手  10-20

等等,怎么会是4个赞?!药丸!早知道我就不点赞了!谁还没有点过赞的快来点个啊!

|狮子与羊排  10-22

|好吧,帮你了。

|性感枪手  10-22

|回复@狮子与羊排:万分感谢!晚饭我请|了!

8.

玩微博:

反热情   【已关注】

(6关注  12粉丝)

================

反热情  10-18

今天开通了微博,这是我的第一条微博:热情今天倒闭了吗?老板**给我下地狱去吧!!!!!!!!!

---8赞---2评论---

热情企业  10-18

对不起!不知道是我们哪里做的不够好

|反热情  10-18

|呵,你们倒闭了就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

反热情  10-19

啊-这个坏东西怎么今天又在偷吃,真是不听话啊,要好好教训才行。

就算要吃,应该也要去吃某个发霉的粉红章鱼嘛。

【嘴角有残渣的猫正在打呼噜.jpg】

---10赞---1评论---

反热情  昨天

啊!原来昨天钓的鱼居然是被猫吃了!我的鱼……

================

反热情  昨天

今天天气很好,又钓上来一条很大的鱼!

【大鱼.jpg】

---2赞---2评论---

反热情  13小时前

这个号不是拿来给你发这些的,以后不要再发了。

|海钓男孩  1小时前

|对不起大哥,我是看霍尔马吉欧发了,所

|以也发了,下次不会了……

|感恩之死  45分钟前

|回复@海钓男孩:你•在•干•什•么•啊,贝

|西!赶紧给我删了这条评论!

================

反热情  5小时前

当我们看见老板时,他就已经死了。

---6赞---0评论---

================


第十六集:

1.

事情缘起普罗修特和布姐进行对手戏的时候。

两人正在滑坡上进行对戏(之后再把背景P成火车外面)。在普罗修特准备甩脚踹布加拉提的时候,“啊,裤子……”,没错,普罗修特的西裤不小心被布加拉提扯下,露出了白暂嫩滑的屁屁。

事故很快就被解决了,普罗修特本人也是丝毫没在意。

“毕竟漫画中也露出过屁屁”,本人当时抽着烟,望着天边那遥远的回忆,这么说着。

但是布加拉提却完全不能把这件事当做没存在过,或许是为了惩罚,突然就开始称呼普罗修特为“大哥”了……

“我贝西才是大哥的小弟啊!布加拉提你不能能随便乱说啊!”贝西很快就找上了来。

“嗯……那就叫'普罗修特大哥'怎么样?这样也不会和你叫普罗修特大哥为'大哥'起冲突。”

“我竟无言以对。”

然后,某一天,纳兰迦在拿饭盒的时候,发现布加拉提一个人带了三个饭盒。

“诶,布加拉提,乔鲁诺和阿帕基又去找你了吗?”

“没,我是帮普罗修特大哥和贝西带的。”(布姐和大哥和贝西在一个区域,再加上布姐老好人的性格,经常就顺手帮忙了……)

纳兰迦瞬间误会了,立马就把“布加拉提成普罗修特的小弟了!”这个谣言散播到了剧组的每个角落里。

于是从护卫队开始,这股风气就像传染病一样,慢慢的连导演编剧都被感染了。大家都开始叫起“普罗修特大哥”或者直接简称“大哥”。

最后,普罗修特和贝西顺利杀青,剧组按惯例举办了欢送会,只是比往常还要宏大。

-----

奶酪:应该说不愧是普罗修特大哥吗,居然能让布加拉提成为他的小弟,人格魅力可真可怕。

镜子:现在我们都成普罗修特大哥的小弟了。

蜜瓜:嗯,我帮大哥找到了一个速配,绝对合得来。

加丘:喂,那个太丑了,可配不上普罗修特大哥。

队长:恭喜你杀青,普罗修特大哥。

普罗修特:……(不知道该说什么)

贝西:(自闭中)

2.

脑洞暗杀组玩PPP抽大哥池子的情况:

大哥:贝西已经满宝甚至溢出,自己终于在氪了不知道多少单后出了一个,当时场面那叫一个壮烈,一个普罗修特被一堆贝西围着。

贝西:一发出的海豹,三个普罗修特围着一个贝西。

镜子:为什么会这样,明明出场也好,死亡也罢,都是我先的……

加丘:啊?

奶酪:别说,我甚至没有战斗动作啊!

队长:站在大哥旁边,一发出来普罗修特,两发满宝贝西,强无敌。

梅梅:贝西是常驻就算了,用普罗修特的儿子当召唤媒介反而没用了呢。

大哥:嗯?


第十七集:

1.

奶酪正在把玩装着血的瓶子(道具),阳光下暗红色的血液透着一丝正义的光芒。

奶酪:喂,梅洛尼,这瓶子里面装的血是真的嘛?

布加拉提:是的呦,是我的呦。

奶酪:布加拉提!你是从哪里……算了,你还真是勇啊……

梅洛尼:布加拉提说的对呢,这孩子(指娃娃脸)也是他亲生的呦。

此时奶酪看到布加拉提正在摸娃娃脸的头,还微笑着说“乖,乖。”

奶酪:这还真是硬核。

2.

娃娃脸驱摩托车离开梅洛尼之际,没走几米,车啪的一下倒了,人从上面摔了下来。

导演:卡卡!!!快去看看演员有没有受伤!

娃娃脸:啊啊啊!所以都说了我不会骑摩托啊!!!

导演:那这一幕还是吊钢丝拉摩托吧……

3.

阿帕基把乌龟交给了乔鲁诺,顺手拍了两下乔鲁诺的剪,然后迅速走远了。

此时,乔鲁诺余光突然发现自己肩上似乎粘了什么棕黄色的物质。闻了闻,然后意识到这个是手上这只龟的粪便。

乔鲁诺诧异的转头看向远处的阿帕基,发现他正在疯狂的憋笑……

5.

对于梅洛尼犹如坐在空气椅上捧着电脑打字的站姿,暗杀组的成员分分信服的鼓起了掌,表示梅洛尼这个特技真厉害。

6.

布加拉提(演戏中):……虽然不知道是通向哪里的,说不定对乌龟来说还有益呢。

特里休(对戏中,震惊状):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此时,外面的乔鲁诺插入对话。

乔鲁诺:我认为没有这个必要(指布姐做厕所),特里休可以出来,我会在为她就地围一圈草出来挡住并保护她,呆在中间是没有问题的。

布加拉提(一本正经):不乔鲁诺,敌人的能力可是能把生命转换为非生命的成长型替身,他可以变成地面移动,趁特里休呆在草堆中间毫无防备之际突然起身攻击她。

旁听的娃娃脸一脸天真的问梅洛尼:梅洛尼,我们会这么做吗?

梅洛尼(即打):请务必这么做!

特里休:???!!!


第十八集:

1.

导演:那个啥,加丘啊,你的戏因为是车戏,在高速公路上,可能还需要你真刀真枪的做一些危险动作,所以我在考虑是不是要找个替身给你,你看怎么样?

加丘:啊?!我……

梅洛尼(cos成加丘,不知道从哪里出现,打断了加丘的话):我可以!

导演(惊):梅洛尼!你是怎么从镜子里出现的!

伊鲁索(突然出现):导演!希望您跟道具组通融一下,在车上放块镜子可以吗?

霍尔马吉欧(戴着加丘同款的假发,露出一个头):哈,导演啊,替身的话当然还是要找了解他的人是吧?

此时,加丘怒了,“鬼才需要你们当替身嘞!我根本就不需要替身!导演!”

2.

一条蛇闪过。

梅洛尼:你不要过来啊啊!!!!!!!

导演:卡!梅洛尼!你串词啦!

3.

米斯达:你就和道路小姐来个激吻吧!

加丘脸刹ing

恢复过来后,加丘举报此台词说:导演,这一点也不热烈,更不性感。

米斯达:我够性感就够了(双关冷笑话)。

5.

加丘抓住了米斯达的手臂。

加丘:没这个必要,枪手米斯达。我一开始就想好了,如果米斯达……啊呸,是特里休……

米斯达(突然发作):噗,如果你希望的话,我没问题的喔?

前座的乔鲁诺(忍笑中):……

加丘(懊恼):……卡,导演,重来吧。

6.

加丘:没这个必要,枪手米斯达。我一开始就想好了,如果特里休不在这辆车上……

米斯达的手臂开始结冰。

米斯达:啊-啊啊---喂喂喂喂喂!!!!这不应该是特效吗!喂加丘!手臂真的结冰了啊喂!导演!!!!

导演:没问题,为了应对这种情况的,我特地去请来了他,阿布嘟噜!

阿布德尔:是阿布德尔,导演。魔术师之红!

米斯达(手臂上的冰渐渐融化):呼,得救了……(然后又开始慢慢热起来了,然后衣服突然着火)啊啊!!!

然后工作人员迅速反应,往米斯达身上浇了一盆冷水。

阿布德尔:抱歉,搞过火了。

加丘:噗。

7.

杀青了的暗杀组成员聚在一起闲聊。

贝西(赞叹):队长不愧是队长啊,各种加戏呢!

奶酪:片酬能增加就再好不过了。

大哥(谈到片酬,皱起了眉头):说起来--(随手吧烟灰磕在了桌子上)老板给我们的片酬这可不是一般的低啊。

蜜瓜(视线一直聚焦在电脑屏幕上,突然微微一笑):果然还是反叛吧。

镜子:投一票。

奶酪:就等队长也杀青完之后,下次干脆就不干,找其他挣钱路子。

贝西:诶咦?!但我觉得演戏还满开心的……(越说越小声)

大哥(看了着贝西):贝西,人总不能在一颗树上吊死,眼界放开点。

贝西:嗯,嗯……但是如果不演戏的话应该做什么好……

蜜瓜(突然舔嘴唇):我刚刚在网上查到那不勒斯有一家著名的牛郎……

大哥&奶酪&镜子:驳回。

奶酪(转移话题):不过嘛,反正我是觉得开个宠物店会不错。

镜子(鄙夷):反对。我看就只有你个猫奴会想开这个,它们明明就是一群破坏王,只会到处搞破坏。

奶酪(嘲讽般的摊手):那明明是你自己把镜子随便乱摆才会被打碎。(转念一想)不过那群烦人的小家伙多了确实不好照顾,虽然听说茶杯猫狗卖的挺贵的。

蜜瓜:加丘一暴躁就会让那些脆弱的生命变成一座座冰雕,不如还是去那家牛郎……

大哥(打断):其他人还有什么想法吗?

镜子(托腮):赌场……如何?

蜜瓜:Di molto!我们还可以发展其他业务。

奶酪(鄙夷):好普通的想法,还不如干脆加入黑手党。

镜子(不悦的看着奶酪):至少比你开宠物店赚钱。(看回大家)我可以提供场外援助。

贝西:出老千吗……?

奶酪(笑):反正十赌九骗不是吗?嘛,反正我不赞成。(被镜子藐视的眼光扫射)

大哥:从短期来看确实能获得大量资金,不过不利于长期发展,恐怕队长也不会同意。贝西,你有什么想法吗?

贝西:呃……嗯……我只擅长钓鱼而已……

镜子:喔~我记得贝西家世代是渔民来着。

贝西:我想我们可以进入渔业,养殖销售一条龙,还能种植一些果树……

大哥:大家觉得呢?

所有人顿时陷入了一阵沉默。

奶酪:还是等队长之后一起商量吧。

镜子:同意了。

蜜瓜:这样也好。

于是,暗杀组第一次茶话会(?)圆满结束,完。


第十九集:

1.

拍完后,加丘就地为大家献上了一场优雅的冰上舞蹈表演。在场观看的所有工作人员都献上了经久不断的热烈掌声。

乔鲁诺(赞叹的鼓掌):加丘先生不愧是练家子出生,技巧上完全不输专业的花滑运动员呢。

米斯达:不,乔鲁诺,应该说“即使像加丘这样脾气暴躁的人也能滑的如此好呢。”

加丘:啊?米斯达,我可是听到了啊,你这是什么意思啊?!

米斯达:你看,脚上这个冰刀看上去很可怕吧,人多的时候如果不小心摔倒,肯定会起冲突啊,然后冲突间一下能把对方的手指“咔”的一下切断,想想就可怕。而如果加丘在场的话,肯定就不止手指被切断那么简单了吧。

加丘:啊?为什么如果我在场就不止那么简单啊?!要不我们现在就来试试事情到底会变得有多不简单啊!

米斯达(被拖走):喂,喂,等一下啊加丘,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之后米斯达被迫溜起了冰,摔倒了,然后就被冻成了雕像。

2.

正在拍摄加丘上岸翻箱倒柜寻找DISC的画面。

(翻垃圾中)加丘嘀咕:那个一定就在这片区域的某个地方,到底在哪里啊,可恶。

此时,他听到垃圾堆里传出几个熟悉的细小声音。

略显轻浮的声音:真是一只坏猫咪啊,好猫咪可不会做这种事(指乱翻垃圾堆)呦。

另一个声音:乖,乖~只要你当一只好猫咪,我们就告诉你DISC的正确位置。

嬉笑的声音:嘻嘻没错,DISC已经转移了,只有我们知道正确的位置。

加丘:……搞什么鬼。

第二个声音再一次出现了:要想成为一只好猫咪,只需要对我们“喵”三声喔。作为交换,我们会把藏DISC的正确位置告诉你。如果你再喵三声,我也可以把我藏小**的位置告诉你喔。

略显轻浮的声音:谁会想要你的小**啊,不过想要猫片的话,我也可以告诉你哟~

嬉笑的声音:(小声)录像机都已经准备好了(大声)那么请做出选择吧!当一只好猫咪才是最好的选择喔。

加丘:…………我选择,白色相簿。

垃圾堆被整一坨冰冻住,加丘看着里面,已经没有任何动静了。

加丘:切,被逃掉了。

3.

米斯达,乔鲁诺两人正在休息室里休息。

米斯达(瘫在沙发上,随意的看着乔鲁诺):乔鲁诺~你要去拿瓶水是吧?我正好也口渴了,帮我带一瓶吧~

乔鲁诺(正在看剧本,本来没有去喝水的意思,不过转念一想,又把剧本放在了茶几上):雪碧…可以吗?

米斯达:拜托了啦!最好是冰镇的!

【于是乔鲁诺走出了休息室,很快带回来一罐冰镇的雪碧,另一瓶常温矿泉水则是留给自己的。加丘也跟在后面进入了休息室。】

乔鲁诺(微笑着把雪碧递给米斯达):给,米斯达,你的冰镇雪碧。

米斯达(接过雪碧,打开拉环):谢啦,乔鲁诺!

【此时,加丘默默无闻的坐到了米斯达旁边,米斯达正在豪爽的喝着他的冰镇雪碧,丝毫没在意。】

加丘(突然):白色相簿!

【话音一落,米斯达的嘴唇,舌头,雪碧和还装有半罐雪碧的易拉罐就如此栋在了一起。】

加丘(笑):这才是真•正•冰•镇的雪碧!

乔鲁诺:应该会比东北的冷杆子还甜呢。

加丘:好•好•享•受•吧!

【然后,加丘开始看起了杂志,乔鲁诺继续看起了剧本。】

米斯达(半边身子被冻住,动不了,只能眼珠子瞟了一眼两人,然后翻了个白眼):更是意了葛了。

【之后没多久,由于性感手枪一直在旁边吵着要加丘解开能力,于是,烦躁的加丘就把性感手枪一并冻上了。恶作剧一直持续到了下一场开演前五分钟。】


第二十集:

1.

正拍到老板出现在布加拉提身后准备出手的场景,突然一束不知从哪儿来的光束准确的照到了老板眼睛上,闪瞎了老板的眼睛。等老板眼睛恢复后,一堆壮汉围在眼前。

暗杀组(踢踩老板):老板,草,老板,打。

护卫队随后也加入进来:老板,草,老板,打。

消停过后,众人发现老板早已用时删溜了。

乔鲁诺:迪亚波罗真走运。

布加拉提在一旁心想:老板,不要停下来啊……

2.

老板站在布加拉提后面,准备出手。

老板(台词):这就是我……

乔鲁诺(在场外大声喊):霓!

米斯达(在场外大声喊):虹!

老板:……之王的能力

老板:………

此时,纳兰迦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脚边的镜子碎片里出来,把一串散发着五彩光芒的小彩灯丢到了绯红之王头上。

纳兰迦(大喊):霓虹之王开始闪烁!

3.

正拍到布姐拿出手机,对话。

布加拉提:喂,乔鲁诺吗?

纳兰迦:啊?布加拉提,我是纳兰迦。

布加拉提(当无事发生继续说下去):乔鲁诺,是你的话应该能知道老板的具体方位的吧?

纳兰迦(状况外):布加拉提,乔鲁诺刚刚去上大号了耶,要我帮你转给他吗?但是我不知道他在哪……

布加拉提(想笑但忍住了,一本正经的打断):就在两米远的那根柱子后吗?我知道了。

此时,在纳兰迦那边,附近不知道几米远的柱子后,他发现了一个移动厕所。

纳兰迦:欸,布加拉提,真的有一个厕所诶,我这就去给乔鲁诺!

布加拉提(愣了几秒,然后急忙解释):等等,现在状况异常,不要……

布加拉提先是听到对面“啪”的一下把手机扔到地上的声音,然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过了一会儿纳兰迦大声喊,“你居然,你居然……受死吧!史密斯航空!”接着,又有一个声音大喊,“你才是!居然偷窥别人大号!真没想到你居然是个这么变态的人(和梅洛尼有的一拼)。你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相应代价才行啊~这不正适合你嘛!小脚!”

然后,布加拉提似乎有声音惊恐的喊“喂,纳兰迦!你没问题吧!扔到厕所那边去了啊!”,紧接着就是一个暴炸声,通讯就此中断了。

布加拉提默默的把某个厕所爆炸了这件事告知了工作人员,并省略了是自己间接导致了事情朝这种方向发展的事实。

5.

暗杀组的第二次集会(茶话会)

由于暗杀组里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个人都已杀青,闲在居所里的日子变长了,各种生活垃圾变多了,作息规律也变得越来越不规律了。本来本着“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的想法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大哥,有一天,在堆满了零食包装袋的茶几上看到了小强时,再也忍不了了,于是向队长反应了问题并组织了这次集会。

首先,定下的基本规则,日常生活的整理清洁实行轮班制。其中包括,每周轮一人进行一次扫除,每天轮一人负责倒垃圾和伙食。

队长:首先就这些,其他有谁需要补充的。

奶酪:再加一条每天轮一人负责照看猫咪和进行清洁。

镜子:你自己的猫自己看啊!谁要帮你啊?

蜜瓜(举手):提问,在那个星期进行扫除的人也需要保持整个星期的卫生都干净吗?

镜子:而且如果有某人因不愿意打扫自己猫吐出的毛球,而赖给负责那个星期卫生的人来打扫,这样可行吗?

加丘:而且轮流的顺序是怎么样啊?如果顺序不公正可信的话,我可不接受(呲牙)

队长开始陷入沉思。

大哥:我们也再想想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索尔贝:我俩倒是无所谓(杰拉德顺势点头)

镜子:你们都在外面一起租房子了,当然就无所谓了(笑)。

贝西:诶?是这样吗?

杰拉德:嗯,我们很少在这边,最好还是不要算上我们了。

奶酪:啊啊~不能多偷懒两天了。

此时,队长思考完毕。

队长:关于扫除,就规定一个固定的时间进行,如此平时的清洁卫生还需要大家各自管理好各自的。

奶酪:所以不能把毛球堆给打扫清洁的那个人了?

大哥:行不通的。

镜子(嘲讽):哈!

加丘:所以,星期几啊?

蜜瓜:星期六吧!星期六是个好日子。

加丘:啊?为什么星期六就会是个好日子?星期日不行吗,好歹也是个复活日。

蜜瓜:嗯……因为星期六是安息日,而且还是一星期的最后一天……

加丘:所以就更应该好好休息吧?!

蜜瓜:所以这天进行扫除不就就更完美了吗!

加丘:啊啊???!

加丘:喂,队长!你也觉得星期六更好吗?!

队长:……投票表决,少数服从多数。

然后星期六以一票优势胜出。

队长:那就定在星期六了。

加丘:***!!!

队长:然后就是轮流的问题,就由抽签来决定。等一下我会准备七根长短不一的铁棒,就按铁棒从短到长的顺序依次作为抽到人的顺序。

众人:没有异义。

加丘(一脸不爽):……

队长:现在可以进行补充。

贝西:那个,我有一个问题。

大哥:什么问题?

贝西:每天轮流倒垃圾我能理解,但每天轮流负责伙食是什么意思啊?

大哥:提的好,每天都会有人因为食物的问题而吵闹,所以我提出了这条。

大哥:每天在伙食上有固定开支,负责当天伙食的人可以随意处理这笔开销,并且其他人不允许对当天的伙食提出异义。

众人:喔噢~

大哥:当然,剩余的钱需要返回,而且不准出现区别对待!而且伙食的意思,也包括当天生火煮饭的行为和锅碗瓢盆的清洁。

众人:切。

队长:那么,还有需要补充规则的吗?

众人沉默。

队长:那么,散会。

-----

然后,最终定下来的顺序:队长,加丘,镜子,贝西,奶酪,大哥,蜜瓜。


第二十一集:

1.

拍完护卫队背叛老板这段戏后,福葛的戏份也正式告了一段落。

纳兰迦(笑):真可惜啊福葛,如果你也会游泳就好了。

福葛:你在说什么啊纳兰迦?

布加拉提:纳兰迦,福葛不仅会游泳,而且还有中级游泳教练的证书。

纳兰迦(震惊,不知所措):诶,诶?!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还有这种事?!那说你不会游泳都是骗人的吗?!

福葛:哎,纳兰迦,那些就只是在开玩笑而已,可不要把正真的剧情内容和玩笑话搞混了。

纳兰迦(依旧震惊,没缓过来):诶,啊,原来是这样吗,居然只是玩笑啊……

福葛:所以这下知道了吧?以后不要再随便乱开这种玩笑了,这也是对编剧的不尊重,知道吗?

纳兰迦:我知道啦,以后不会再开这种玩笑了……

2.

替身的休息时间(不要在意射程距离)

在一个特殊的休息室里,门口写着“替身房间”这几个字样,而在里面,绯红之王正沮丧的坐在沙发上。

绯红之王(长吁短叹):……

此时,一盒透心凉的布丁被放在了绯红之王的面前。

绯红之王(颇为疑惑):布丁……?(偏头往旁边看去,发现黄金体验坐在他的身边)

黄金体验:木大?(译:要吃吗?)

绯红之王(接过布丁):……谢谢……

黄金体验(微笑):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大。(译:最近两集红王先生大活跃,大家的关注度也很高呢。)

绯红之王:过奖了,大多数都只是在讨论我的能力或者厌恶我的面孔。

黄金体验(无奈的笑):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译:毕竟是反派角色。听我父亲(世界)说,反派在各种意义上都会很辛苦呢。)

绯红之王:确实如此,不过,我还是喜欢现在我这个定位,虽然有各种各样的麻烦(脸色一沉)。

黄金体验:木大?木大木大木大。(译:不妨说来听听?说出来对释放压力会很有帮助的。)

绯红之王(不屑):也没什么好说的。像我们这种当BOSS替身的,总是会被用来做各种各样帮助BOSS装逼的事。

顺着绯红之王的话,黄金体验想到了之前时删发动时,绯红之王手刀劈带刺的玫瑰,并把老板抱出镜头之外的场景;还有这集绯红之王背着老板爬墙的场景……

黄金体验:木大木大……(译:红王先生辛苦了……)

绯红之王:毕竟替身就是用来做各种苦力活的,没什么好说。

黄金体验(苦笑):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译:也是,现在我在主角团里当奶妈,有时候也会因为频繁治疗而疲惫。)

绯红之王:这些对我来说都好说,只是……(突气势突然变弱)

黄金体验(歪头):木大……?(译:只是……?)

绯红之王(哀叹):刚刚在走廊里预见了女儿。

黄金体验:木大……木大木大木大?(译:女儿……指的是特里休的替身吗?)

绯红之王(难过,碑文则是看上去要哭的样子):没错,刚刚我本来只是想正常的打个招呼而已,但她却连看都不看我一眼就从我旁边走过了,接近我的时候还非常厌恶的对我说“别碰我”这样的伤人的话。

黄金体验:唔……木大木大……(译:唔……是有够伤人的……)

绯红之王(抱头):我现在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和她相处了,而且最近两集我在戏里还如此对待特里休,不管是不是真的,她多少也会受到一些影响。

黄金体验:唔……木木大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译:唔……她平时也不会对我们这样,虽然挺难办的,但要不要我去跟她聊聊?)

绯红之王:这就算了,不过我对你口中“平常的女儿”很感兴趣,和我说说吧。

于是,黄金体验就和绯红之王聊了一个小时的【特里休的替身】……

而和“替身休息室”只有一墙之隔的“替身使者休息室”里,老板和乔鲁诺坐着,各做各的事。

偶然,老板仿佛自言自语的问道:“绯红之王和黄金体验到底在隔壁聊了什么,时间如此之久。”

乔鲁诺只是微笑着回答,“谁知道呢。”

3.

自这集上映以来,老板总是能收到一个匿名的快递包裹(到付),包裹上所有寄送方的信息都是虚假的。打开包裹,里面也只有一小块拼图,除此以外什么也没有。

几天以来,像这样的奇怪小包裹,老板陆陆续续的收到了998个这样的包裹,并获得了998块拼图。

成堆的拼图块摆在小秘面前,小秘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于是请示了老板的意见。

“拼出来吧,这我到要看看这到底是什么,没有什么能吓到我。”

于是,小秘在老板的协助指导下,花了半天时间把这一块块拼图块拼成了一副完整的画。

十分讽刺的是,当画完整的展现在眼前时,他们才发现,费了一番功夫才拼出的画像,竟是这集绯红之王最鬼畜的那帧!简直是对老板的侮辱!而更让人难受的是,这副拼图画居然还少了两块,刚好是绯红之王瞳孔的部分。

老板突然觉得气血攻心,“啊巴!撒由哪拉!”

“老板!南无三,这是多么恶毒的手段啊!”

之后,小秘发现拼图背面赫然写着三个大字,“涨工资”。


第二十一点五集

1.

暗杀组日常脑洞:

艳阳高照,万里无云,远处的教堂正好敲响正午的钟声,瘫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霍尔马吉欧的肚子也正好咕咕作响。

“今天是谁负责伙食啊,太不负责任了吧~老子肚子都饿了!”

霍尔马吉欧慵懒的叫嚣着,声音在每一间房间里回荡,回应他的却只有不停咕噜咕噜的叫着的肚子。

“……”伊鲁索适时的从一面落地镜里探出头,一脸鄙夷,“还真好意思说,今天负责伙食的不就是你吗。”

“啊,这样啊。”

霍尔马吉欧倒是丝毫不意外,只是突然坐起身。看了一眼表,又伸了一个大懒腰。

“哈啊~离直播还有一点时间嘛……真没办法啊~”,他摸了一把下巴,又看向伊鲁索。

“喂,伊鲁索,既然现在这个地方只有你个家里蹲在的话,那就特别问一下好了……”说着,他露出一个大方的笑容,“所以啊,你想吃什么?”

“……”伊鲁索给了霍尔马吉欧一个白眼。傻子都能看出这是黄鼠狼给鸡拜年,背后铁打没安什么好心。

伊鲁索回想平时轮到他做饭,总是充满了……“省省吧,除了奶酪,你还会准备什么?蓝山奶酪你就自己慢慢品尝吧!”

“……好--吧--,我会端到你面前好好品尝的。”霍尔马吉欧笑笑,闲庭信步的走向厨房。

“喂!离我的镜子远点!”

霍尔马吉欧没有理会伊鲁索的抗议,叮铃哐啷的在厨房搞起事来。

“……”

伊鲁索感觉有点不爽,索性一头扎进镜里看书。冰箱里还有昨晚剩下的半边白披萨,等那只“臭老鼠”走了之后再热来吃吧。

过了一会儿,霍尔马吉欧从厨房走出,手里拿着一串串烤的香喷喷的烤肉串。

“啊~真是可惜啊,今天没有奶酪,只有烤肉。”

仿佛特意嘲讽似的,一从厨房走出,霍尔马吉欧就装模作样的大叫可惜。然后躺回沙发,一点点吃下令人垂涎欲滴的烤肉。

“嘛,还挺有嚼劲。”,不仅把烤肉对着镜子挥舞,还一边大喊一边吧唧嘴。

“……”

闻到香味,伊鲁索的肚子开始抗议。

“真香。”

“……”

“啊,真可惜啊~伊鲁索你不要吗~”

“……”

“虽然这老鼠肉有点味儿,但没办法嘛,谁叫它们偷吃了冰箱里的那半边披萨。”

“什?!你刚刚说什么?!”

本来一直置气中的伊鲁索一听到自己的披萨可能被老鼠啃了,突然从镜中冒出。如果霍尔马吉欧没有说谎,那自己的午餐岂不是没了?!

“我去厨房啊可看到一只只又肥又大的老鼠,旁边可是你披萨的残渣。最搞笑的是它们居然吃到太饱跑不动,一下子就被我逮住了~”说着,霍尔马吉欧开始控制不住自己,大笑起来。

“唔呃……”伊鲁索感觉自己受到了极大的侮辱,回到了镜中。

现在,他清楚的了解到,他已经失去了自己的午餐。

“……”伊鲁索肚子又开始叫唤。

此时,一串烤肉开始在他眼前不停晃晃悠悠,仿佛在说,“看啊~使你失去午餐的罪魁祸首就在你眼前,要怎么办呢?”

“……”

伊鲁索虽然不爽,但还是抵不住饥饿的诱惑,抓过了这串烤肉。

“有股臭奶酪味……”

镜子外,霍尔马吉欧躺回沙发上,吃着烤肉,看着直播,不亦乐乎。


2.

暗杀组日常脑洞:

艳阳高照,万里无云,远处的教堂正好敲响正午的钟声,瘫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霍尔马吉欧的肚子也正好咕咕作响。

“我说啊,今天不应该是伊鲁索负责伙食嘛?”霍尔马吉欧的语气略显不爽,拿着遥控板不停的换台。“这家伙也只会在他负责的时候消失的无影无踪,偏偏在这种时候啊~”说完,霍尔马吉欧的肚子应时的叫了一声。

“嗯……反正我是无所谓的,早些时候我已经在外面吃过了。”梅洛尼单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则在键盘上飞快的运动。

霍尔马吉欧瞥了一眼梅洛尼。

正如午餐时间其他人都不在一样,没有人在意队长之前的那个麻烦的轮流制规定。不如说,就是因为觉得麻烦,所以大家才纷纷默契的把这规定打破。最终,会有些在意的只有霍尔马吉欧。

“果然还是自由进餐好吧。”

霍尔马吉欧也不想再顾虑那么多了,索性开始想这顿自由的午餐应该吃什么。不过他的钱包贫瘠如土,只够买条面包,既满足不了嘴,也满足不了胃。

“只是,真是够麻烦的。”

如果伊鲁索在的话就好了,怎么说也能大义凛然的蹭一顿。

梅洛尼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霍尔马吉欧,稍稍抬起头,露出了笑容。

“需要我用娃娃脸追踪伊鲁索的行踪吗?说不定会在一些有趣的地方发现他。”说着他舔了舔嘴唇。

“惹……”霍尔马吉欧不知道梅洛尼是什么时候获得了伊鲁索的血液,也不想继续往下细想。只是单纯感觉有点让人起鸡皮疙瘩,便拒绝了。

“真可惜,如果还有其他想法的话,随时欢迎再来找我。”

“如果能找你借钱的话。”

“……借钱就免了。”

“嘛,那就等以后再说吧-”

短暂的交流之后,重回寂静的房间里又只剩下电视的声音……还有突然发出的咕噜声。

饥饿难耐,霍尔马吉欧盘算着运用自己的能力来尽可能饱腹的计划。

此时,一个人影从落地镜里走出。

“我回来了。”

伊鲁索一如往常,把镜子当大门,把一大袋塑料袋放在镜子旁。

“好。”梅洛尼随声附和。

“呦。”霍尔马吉欧坐在沙发上,漫不经心的回应,假装自己看电视看的很入迷,心里却思考着应该如何嘲讽他。

紧接着,霍尔马吉欧闻到了一阵随之而来的饭香。

“真亏你居然还带饭回来了。”

“我可不像某人,至少也算是把午餐弄回来了。”伊鲁索拿起塑料袋里的一盒盒饭,“剩下的你们随意吧。”说完,他便回镜子里了。

霍尔马吉欧拿起一个盒饭,火腿蛋和墨汁烩饭,是剧组里常见的搭配样式。不用说也明白伊鲁索是从哪里偷拿到的。霍尔马吉欧吃了一口饭,仍是熟悉而又吃不腻的味道。

“嘛,还不赖嘛。”


3.

一道经典的推理题:

一大早,贝西放在冰箱里的蛋糕不见了,上面标明贝西名字的标签也被扔进了垃圾桶。为了找到犯人,贝西找到了以下嫌疑人。

奶酪:完全没必要,我才不会去偷吃贝西的蛋糕。

镜子:霍尔马吉欧说谎,我昨天晚上明明看到他鬼鬼祟祟的在冰箱里翻找东西。

大哥:伊鲁索没说错。

加丘:我昨天可是一整天都和梅洛尼在外面出任务,谁知道蛋糕是被谁吃的啊。

蜜瓜:这其中有一个人撒了谎,那么到底是谁偷吃了蛋糕呢?

大家齐看向梅洛尼。

奶酪:不就是你嘛,昨晚就是因为看到你从冰箱里偷拿了什么东西,我才去冰箱那确认的,这么看来梅洛尼你当时拿的不就是贝西的蛋糕了嘛~

其他人:啊!

贝西:我的蛋糕……

蜜瓜:是…这样吗……?我昨晚拿到的蛋糕上面可没有………喔喔喔唔唔,呃…………

大哥:好了,竟然犯人已抓到,那么就地解散吧。

解散后,某人在自己的房间拿出了贝西最喜爱的香草奶油蛋糕,“终于可以慢慢享用了。”


4.

暗杀组日常小脑洞:

普罗修特:喝了它,加丘

加丘:什么黑不啦漆的东西,不喝!

贝西:是药,听说对治疗感冒发烧很有用喔。

加丘:什么药啊,偏方吧!都说了我自然会……阿嚏!

伊鲁索:恶,我的镜子都被你喷的满是鼻涕了。你要是在不好起来,整个屋子都要挂上你的鼻涕。

加丘:啊?!我下次绝对会对准你的脸喷的!再说,我的房间用不着别人来管!

霍尔马吉欧:不过啊,加丘你居然也会得感冒嘛,长见识了,我要不要赶紧拍几张照片,做成影集,留个纪念呢?

加丘:啊,谁要留什么纪念啊!这种小感冒分分钟,即使不靠这苦的要命的药也……阿嚏!!!

梅洛尼:嗯~能说话的话说明烧的还不是很厉害。要不这样,你喝完这碗苦的要命的药之后,作为奖励,给你一颗甜甜的糖吃,怎么样?糖含在嘴里就不苦了哦~

加丘:呼,不要把我当小孩子来哄,这又不是苦不苦的关系,这药看上去就不可信啊?!

里苏特:良药苦口,加丘。

加丘:队长?!……可恶啊!!!(加丘一口闷下了药)

是良药就一口闷,立马见效!热情制药厂最新推出,苦菊药包,煮一煮,泡一泡,感冒发烧全跑掉!


第二十二集:

1.

加丘(捶桌):威尼斯啊,这次出的外景居然是威尼斯~啊--!

梅洛尼(托腮):啊~无法随剧组出外景真是可惜~毕竟我们已经杀青了呢~

加丘(手指敲桌):既然已经杀青,我自然不会再随剧组出外景。可别误会了啊,梅洛尼,我可不是在羡慕那两个家伙(指威尼斯二人组)。

梅洛尼(滑动手机屏幕):嗯,嗯~加丘你刚刚居然点赞了史克亚罗和提查诺发的拍摄威尼斯风景的推特……还转发并评论了一句,“岂有此理!”

加丘:是他们太嚣张了!而且,这拍的都是哪门子的风景照?太业余了!要拍就给我好好拍啊!

梅洛尼(看推特):那下次有机会去威尼斯拍几张专业的照片吧?

加丘:哼,我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之后,队长没有同意去威尼斯的请求。


2.

脑洞:

剧组正在为制作ED画面拍摄照片。

加丘(不爽的摆姿势中):为什么我就非得本人来,敢不敢用CG?!

摄影师:麻烦腿在抬高一点。

加丘(照做了):麻烦快点啊?!

奶酪(一旁围观):是加丘你太闹腾了吧~旁边绿洲拍得就挺快。

梅洛尼(围观,找茬):来三颗糖会不会好些?

奶酪(接茬):猫薄荷效果会不会更好?

加丘(暴躁):你们够了没?!

摄影师:等等,别动!

过一会儿。

梅洛尼(搭上摄影师):你之前拍过写真没?我出双倍价格,你现在给加丘拍一套吧!

加丘:喂,我可没同意啊!


第二十三集:

1.

威尼斯二人组杀青之后,有剧组工作人员偶然看到两人在威尼斯某地泛舟游玩,船上似乎还传出了“让我们荡起双桨”的歌声。


2.

纳兰迦觉得自己舌头上蓝色瓢虫花纹样式的特效化妆很酷,却被护卫队其他人一致认为纳兰迦是冰棍吃多了,并且还因此被勒令一个月不准吃冰棍。

之后纳兰迦流下了眼泪,表示之后不会再弄什么特效化妆了。


3.

纳兰迦表示乔鲁诺的幸运瓢虫胸针很好看,能变化成生物就像变魔术一样非常神奇,并请求乔鲁诺送一枚胸针给自己。乔鲁诺欣然应允了。

之后,乔鲁诺牌幸运瓢虫胸针火热开售中。


4.

玩冰的和玩鲨鱼的打成了一团,玩拉链的和玩刀片的拉架劝解了许久,两人才终于和解。

询问其中原因后得知,事情起于玩冰的把玩舌头的冻住了,所以玩鲨鱼的一时激动才和玩冰的闹了起来。

而玩冰的之所以会把玩舌头的冻住,是因为玩舌头的过来向玩电脑娃娃的搭话,说是玩时间消除的BOSS听说玩电脑娃娃的这里有玩加减乘除的写真集,奉命要求没收所有副本和原版资料。经过一番争论后,两人达成了共识。玩舌头的拿到了副本,打算离开,却被玩冰的听到他称呼玩电脑娃娃的为“玩电脑娃娃的”,于是玩冰的瞬间把玩舌头的冰封了,并希望能从站在一旁的玩鲨鱼的那里讨个说法。

至于为何玩舌头的会称呼玩电脑娃娃的为“玩电脑娃娃的”,是因为之前和玩飞机的聊天的时候,玩飞机的开玩笑的叫起了这个外号,玩舌头的觉得这个外号非常有趣,于是也开始和玩鲨鱼之间互相使用,但后来似乎有点玩过火了。

至于玩飞机的为何会突然开这个玩笑,是因为当时正在休息的他看到玩舌头的和玩鲨鱼的之间少有的发生了争执。好奇询问之后,了解到玩鲨鱼的希望能向编剧改掉玩舌头的最后壮烈牺牲那一段的剧情。但玩舌头的觉得如果他不牺牲,那玩鲨鱼的势必会先牺牲,关于这点,他是无论如何都接受不了的。两人各执一词,僵持不下,玩飞机的看不下去,于是开了这个玩笑来缓和气氛。


第二十四集:

1.

记者:今天呢,我们一起走进黄金之风剧组,来探寻幕后那不为人知的秘密吧!

记者看到了正在做台词训练的乔鲁诺。

记者:您好,乔鲁诺先生,我们栏目组想做一期幕后花絮的探秘采访节目,请问您现在是在做什么呢?

乔鲁诺正躺在椅子上,前方一个强力电风扇吹乱了头发。

乔鲁诺:在做练习呢。

记者:是什么样的练习呢?

此时,乔鲁诺头上的甜甜圈因为风太大而掉在了地上。

记者&乔鲁诺:……

乔鲁诺(微笑):就是这样的练习。(然后把甜甜圈重新固定到头发上)

乔鲁诺(微笑):希望这段能被掐掉呢。

记者:明,明白了……


第二十六集:

1.

这场拍完了,里苏特还在呆呆的看着店内的电视机。电视机上正在播一些无聊的花边娱乐新闻,没什么值得关注的。只是里苏特现在突然有点茫然,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

“里苏特。”

等里苏特应声转头之际,右手触碰到了一个冰凉的东西。

“冰镇黑啤。”

是普罗修特,里苏特接过他手中的罐装啤酒,打开拉环,一口气喝到了底。真爽。

“谢谢了。”

“队长啊,大家都在翡翠海岸上等着你呦~”

听到声音后,里苏特才发现霍尔马吉欧正被装在普罗修特的上衣口袋里,只露出一个头,满脸戏谑。

暗杀组这群人,也是托了队长的福,一同跟随来到了撒丁岛。在队长还在忙着拍戏的时候,就开始在这片区域里观光旅游。现在队长稍微有了点空闲时间,便过来拉着队长加入吃喝玩乐的队伍中。

冰镇黑啤一罐怎么能够?里苏特心里如此想着,于是,“知道了,走吧。”毕竟离下一场大战还有一些时日,现在就姑且先放松放松吧。

此时,海岸边的暗杀组正在举办沙雕比赛,然后加丘理所当然的把沙雕比赛变成了冰雕比赛,最终,加丘获胜!


2.

老板一脸严肃的和绯红之王一起过目完整的第二十六集成品。

最后,当视频放到老板说“多比欧啊,喔喔多比欧,我可爱的多比欧啊-”的时候,绯红之王突然脸红了一下。

路过的辣妹投来了鄙夷的目光。


3.

老板的短信提示音是多比欧的“嘟噜噜噜噜噜~”语音,多比欧本人并不知情。


5.

众人对老板的一句话印象:

多比欧:我的老板是一个能力非常强大的BOSS,老沉稳重,有一股庄严肃穆的感觉,很有威慑力,对手下物尽其用,而且很可靠,让人很有安全感,是一个值得为其效力的人!

B.I.G:唔嘎嘎嘎呱呱呱呱呀呀呀呀咦咦咦提!

威尼斯二人组:强大的威慑力,庄严感,使人信服。

加丘:想揍他一顿!

梅洛尼:嗯~我对他的女儿更感兴趣~

贝西:老板吗?感觉很厉害啊,很有威严,单凭我一个人的话肯定打不过吧……

大哥:会拖欠工资的老板。

伊鲁索:正体不明,看到的总是严肃庄重的一面,不知道私底下会不会有反差的另一面,但是看不到啊~我伊鲁索居然看不到日常版的老板……(碎碎念)

霍尔马吉欧:老板城府深啊~实在欣赏不来他的发型,洗起头来肯定很麻烦~。

队长:待遇不好,他不再会是我们的老板了。

米斯达:啊,老板啊,善解人意,待遇超好……什么?是之前那个,不是指乔鲁诺?喔,那个老板啊,等等,我想想啊……唔,嗯…………

特里休:父亲?我并不了解我父亲什么……他大概是个不苟言笑的人吧……

阿帕基:不了解,总而言之就是个神秘而强大的人。

福葛:能成为老板,证明他肯定也很有本事,至少这点是值得尊敬的。

纳兰迦:啊--?怎么看老板?这种事我不是很明白啊,反正用眼睛看就行了吧?

布加拉提:行事果决,是个为了自己的利益,不会讲情面的人。

乔鲁诺:是个值得尊敬的对手。(官话)


6.

绯红之王一个人在休息室里普通的休息,钢链手普通的走进来,坐在了他的旁边。

突然。

钢链手指:吃吗?

绯红之王:什么?

钢链手指:章鱼沙拉。

绯红之王:……

绯红之王:为什么?

钢链手指:G.E生日。

绯红之王:与我何干?

钢链手指:你没能分到。

绯红之王犹豫了几秒,接过钢链手指手中的托盘。

绯红之王:……谢了。

钢链手指:不客气。

绯红之王一直拿着托盘,没有动沙拉。

两人定定的坐着谁都没说话,过了一小会儿。

钢链手指:沙拉很好吃。

绯红之王:嗯。

钢链手指:不喜欢?

绯红之王:……

钢链手指:?

绯红之王:并非如此。

钢链手指:帮你加热一下?

绯红之王:麻烦了,请吧。

等钢链手指加热章鱼沙拉回来后,绯红之王消失了。

G.E恶作剧整蛊大失败。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