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Bamimimi

一则关于纳兰迦的小故(nao)事(dong)


    自从那次“大换血”事件已经过去有了几天,虽然热情组织的外围基本上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但内部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或许也没有发生多大的变化,至少那些审时度势,对这个新老板宣誓效忠的干部,还可以保住原有的地位,但那些不愿意跟着新老板干的人就没那么好运了。到今天,对组织内部的肃清几乎接近尾声,一直忙着处理叛党的米斯达和帮忙清算财务的福葛也都能稍微休息一会儿了吧,虽然之后还会有许多遗留下来的烂摊子要收拾就是了。

    纳兰迦看着窗外的白云缓缓飘过,打了个哈欠。暗自羡慕米斯达,说不定他现在就在哪个地方火并呢,如果能加入其中就好了啊……

    “学校实在是太无聊了。”纳兰迦撇撇嘴,把心中的不满一股脑的发泄了出来。

    神游中的纳兰迦被老师看在眼里,他故意大力拍了两下讲台。“纳兰迦同学!上课期间请认真听讲!”

    站在讲台上的老师震怒的看着他,随之他成为了全班同学视线的焦点。

    “!”纳兰迦吓了一跳,他还没有习惯被一群比他还小的小屁孩们用嘲讽的眼神看着自己,而且站在讲台上的老师明显已经怒不可揭,下一秒恐怕就要把手中的书朝他扔过来。纳兰迦不禁咽下口水,他不怕老师,反而这时候就更要勇于接受挑战,否则太掉面子了。他轻咳了两声,调整姿势摆出一副三好学生的架势,“老师,我一直都在认真听讲啊!”

    “那么,纳兰迦同学,请你回答黑板上这道基础数学题。”

    “呃……”纳兰迦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刚刚的逞能就是在自掘坟墓。或许一开始就应该摆出一副不良少年的架势,能省去不少麻烦事,不过都跟福葛答应过会在学校好好学习,不会闹事,现在还想其他的也没什么用。

    “纳兰迦同学,你的答案呢?”

    随着老师急不可耐的催促,所有人都好奇纳兰迦会如何回答,眼中或是带着一丝期盼,亦或者幸灾乐祸。

    “……”

    纳兰迦顿时感觉心理压力突然好大!如果答错了会被怎么样?!讲台上的老师正在默默的用课本敲击桌面,把书砸过来的心已经饥渴难耐。

    老师的耐心似乎已经用完,他的五官甚至已经因为生气而皱成一团,即将用已经不知道从哪里发出声的面孔说话的时候……

   纳兰迦脑袋里灵光一闪,一个数窜进了脑海中。决定就是你了!

    “15!”

   自信而又洪亮的声音,回荡在这教室里。

    下一瞬间,老师的脸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扭曲,慢慢卷成一个不断向内旋转收缩的漩涡,然后用一个盖过了纳兰迦回答答案的声音对纳兰迦吼道:

    “你个死低能儿!!!!!!!!”

    同时一本厚重的字典向纳兰迦飞了过来。


    纳兰迦从噩梦中惊醒,一起床,就直奔福葛的办公室,这几天因为事物事务繁多,福葛他一直都呆在办公室里。

   “福葛!我不要继续去上学了!快教我数学!我会认真学习的!”

    打开门,还没有注意到屋内情况的纳兰迦就开始大喊大叫。此时,趴在一堆办公文件里的福葛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

    “纳兰迦,有什么事吗?”

    “呃……福葛,我是想说……”还没等纳兰迦说完,福葛看了眼手表就打断了他的话,“要到上学的时间了,快准备好,不要迟到。”说完,又把脸埋进了胳膊里。

    “呃……好……”看到福葛马上又睡着了,纳兰迦也不好意思继续闹腾,只好悻悻地走出办公室,顺便带上门,还在门上挂了个“请勿打扰”的挂牌。

    看来痛苦的校园生活还是要继续持续啊,纳兰迦在心里重重的叹了口气。

评论

热度(4)